我院学报入选2018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扩展版

2018年11月16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在北京召开了“第五届全国人文社科高峰论坛暨期刊评价会”,并发布了《中国人文社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报告》基于学科与期刊特点构建了不同的期刊评价指标体系,对我国1291种人文社会科学期刊(2012年及以前创刊)、164种新刊(2013—2017年创刊或更名)及68种英文期刊进行了评价。

其中体育学科共收录19种期刊,包括权威期刊1种,核心期刊10种,扩展期刊8种。此次,我院主办的《河北体育学院学报》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刊)扩展期刊。

    

这既是对我院学报办刊质量的认可,也是学报发展的新方向、新要求。学报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期刊质量,为广大作者搭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2018年12月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