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报2011年度编委会会议


    2011年12月27日上午,学报2011年度编委会会议在院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孙班军、张绰庵、王昆仑、路皓和学报编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路皓副院长主持。
    学报编辑部主任赵智岗就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总结了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编委会各位委员围绕学报的发展问题分别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如建立激励机制,鼓励内稿发表,改变当前内外稿比例不当的现状;加强科学研究,优化栏目设置,突出办刊特色;加大外联力度,推进开放办刊,为学报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等等。
    张绰庵院长指出,学报要积极主动地结合学院重点学科和优势项目,在非核心的体育学术期刊中打出特色。并继续加强向知名专家学者的约稿力度。王昆仑副书记强调,学报应加强校内资源整合,组建研究团队,形成重点领域,开创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孙班军书记指出,学报要明确发展目标,编委会成员和学院教授要起带头作用,提高内稿的质量和数量;学报要在省部级课题成果、博士论文方面加大约稿力度,也可尝试做一些专家访谈;在栏目设置上体现学院的办学特色。
    学报主编、副院长路皓肯定了学报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对各位领导和编委提出意见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学报要认真整理和落实,在发展策略上要量力而行、有所侧重,争取先在某些重点领域做出成效。同时希望各位编委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报的发展,为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促进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18年12月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