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召开2010年度编委会会议

2010年12月13日下午,学报2010年度编委会会议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孙班军、王昆仑、张绰庵、路皓和学报编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路皓副院长主持。
学报副主编赵智岗就学报编辑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会议做了汇报,总结了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学报编委会主任、院长孙班军在肯定学报一年来办刊成绩的基础上指出,学报要按照“提高质量、提升层次、优化结构”的目标,从提高文章学术质量和编校质量,合理定位、提升办刊层次,科学设置栏目和优化文章结构等方面入手,不断推进学报发展。
     随后,编委会副主任王昆仑副书记、张绰庵副院长和各位编委畅所欲言,围绕学报发展问题,提出了诸如严格审稿程序,有力组织内稿,加强政策引导与激励,与教学科研紧密结合,突显学报特色,以及融入学院一盘棋、为学院发展建设搞好服务等中肯的意见和具有操作性的建议。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最后,学报主编、副院长路皓做了总结发言。路皓副院长指出,本次编委会会议开得很成功,各位编委的意见和建议很有见地。学报下一步的发展要从三个方面加以努力:思想上,要开阔思路,走创新之路;策略上,要抓住重点,突出特色;方法上,要变坐等为主动出击。同时希望广大编委继续给予学报大力的支持和指导,将学报作为全院共同的项目经营好、管理好。

 

 

 

 



                                                                                                                                                (学报编辑部 供稿)

2018年12月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