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报在省教育厅“三优”评比中获得殊荣

近年来,随着全省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我省高校学报、学术期刊也得到较快发展。为进一步提高全省高校学报和学术期刊的办刊水平,不断促进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更好地为全省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服务,2009年上半年河北省教育厅对全省教育系统的期刊进行了审读和“三优”评比(“三优”指优秀期刊、优秀编辑工作者和优秀编辑学论文论著)。
     省教育厅聘请有关方面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各单位报送的期刊依据国家关于期刊出版管理工作的有关标准和规定,重点对期刊的政治质量、学术质量、编辑质量和出版质量进行了审读,在审读的基础上评选出了2004—2008年度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期刊、优秀编辑工作者和优秀编辑学论文论著。我院学报被评为优秀期刊,袁庚申同志被评为优秀编辑工作者(冀教科[2009]12号)。
      2009年8月23—27日,在北戴河召开了河北省教育系统期刊审读与“三优”评比总结颁奖暨河北省高等院校学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中,我院学报赵智岗同志被推选为研究会副秘书长。

   

   

  

  
 

                                                                                                                                             (学报编辑部 供稿)

2018年12月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