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召开编委会议

1月12日下午,学院学报编委会议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孙班军、王昆仑、张绰庵和学报编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班军院长主持。
          学报副主编赵智岗就三年来学报的工作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总结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随后,大家积极发言,在肯定学报成绩的同时,围绕期刊特色、内稿质量、栏目设置、对外宣传以及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外部力量来加快发展等问题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最后,编委会主任、院长孙班军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孙院长指出,三年来学报进步很大,但横向比较还存在不足。学报应准确定位,最大限度地发挥学院教学、科研和训练的宣传窗口作用;要不断转变思想观念,主动争取高质量的稿件。同时大家要齐心协力,不断加强学院软件建设,提高综合实力,学报就会获得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越办越好。

 

 

(学报编辑部 供稿)

2018年12月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