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史东林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院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2021年2月1日上午9点,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采用腾讯会议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副院长史东林出席了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汉琴主持,科研处、学报编辑部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汉琴代表党支部及个人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找出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也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副院长史东林以第七党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史东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第七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能够敞开心扉,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找短板、查弱项,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下一步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好整改落实,为学院整体工作的推进贡献力量。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