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报在优秀期刊评比活动中荣获佳绩

近日,河北省期刊学会公布了2018—2019年度河北省期刊评比结果,我院学报“体育人文社会学”栏目荣获特色栏目,学报刊发的文章《我国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评价困境与对策研究 》(作者:刘春华)被评为好文章。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新闻出版局组织,河北省期刊协会牵头,会同河北省出版物审读中心、河北省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河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河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对河北省 2018—2019 年出版的期刊进行评比,共评选出优秀期刊 27 种;特色栏目 58 项;好文章 91 篇。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学报办刊成绩的高度认可,学报编辑部将不负期望,再接再厉,坚持正确的办刊导向,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不断提升刊物学术水平,打造自身独特价值与特色,进一步扩大刊物影响力,为更好服务学院发展,支持河北省及全国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程富)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