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院长史东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建督导组成员刘宪忠教授到会指导。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学报编辑部主任魏汉琴代表支部汇报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对照检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每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畅谈党史学习体会,检视存在问题与差距,剖析问题根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建督导组成员刘宪忠教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程序规范、成效明显,支部党员同志查找问题很准、自我剖析深刻、互相批评真诚,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希望年轻干部勇于创新,为体院发展多做贡献。

史东林对党建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学报编辑部、科研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七党支部党员虽然少,但很精干,都是处级干部,思想觉悟很高,学习效果较好,大家检视的问题客观实在,不遮不掩,表现出了很高的政治水平和思想觉悟。他强调,要继续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争当先锋、作好表率,更要学以致用、活学活用,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明确目标,抢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和能力,为学院的发展主动作为、甘于奉献。

最后,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细分台账,压实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努力为争当先进党支部贡献力量。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